Thursday 19 January 2012

: ( ?

朋友? 是的..朋友 : )

有个疑问..
为什么在学习的每个阶段都会出现友情的问题?

这个星期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事,
我最怕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.. : (

她们不理你,她们用批示的眼神看你,她们忽略你?
坦白,对你们对我们来说真的有用吗?

这段友谊就真的不值得你们去珍惜?

当然,我们两方都有错..不只纯粹是你们的错..
想想当初我们是怎么分开的? 想想我们是怎么和她们变成好朋友的?
当初....我们是最要好的一群朋友 : )
我们一起出去,一起吃东西,一起做报告,一起哈哈大笑地走在走廊..
难道这些一起只能回忆成当初而已吗?

人生不要只是记着不好的东西,不累吗?
有时候放下也是一种可以让你休息的方式 : )

打武功的人,整天握着拳头..
当你问他们握拳头不累吗? 他们会恍然大悟地看着你们.
我介怀的事情..我想要把它放下,
我不想要在背着它走过我的人生,你呢?

静下自己心,问问它:“你累吗?”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