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失落&失败

这几天是有多么的不自在、不习惯、不真心的心。
我试着让他们了解读书不是那么的难,
想要感化她们,结果是她们感化了我。
周围的气氛弥漫着堕落的气息,
不爱读书的她们,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。

我发现,我变了。
以前不做坏事的我,
现在却因环境而让我毫不犹豫地放下“好学生”的牌子。

两岸的朋友,我到底该选择左边? 还是右边?
当朋友把你逼到黑黑的墙角,
心里就会出现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害怕和孤单。
当我选择了左岸,我会看看右岸的朋友,
我不后悔?
当我再次做出选择,我选择了右岸。
我会犹豫地往后看,我真的对吗?
要怎样做才是好的? 才是我要的?

以前的事情是我不能释怀,那她呢?她就可以吗?
当初是谁,让我们分开的?
但她为什么可以不用任何武器就能够把他们抢走?
难道我就不想放宽自己来接纳你们吗? 
不是我不想,而是我做不到!
我介怀,而且我不能释怀。

我讨厌自己,
真正的我到底是什么样子?

我,会在哪里?





2 comments: